榮耀方飛:榮耀60系列將延續上代銷量神話

12月2日,榮耀終端有限公司產品線總裁方飛出席高通2021驍龍技術峰會,並參與” 高朋滿座話未來” 圓桌論壇。在論壇上,方飛表示,今年6月份發布的榮耀50系列已是中國Android手機產品中的TOP1,12月1日發布的榮耀
60 系列將延續榮耀50系列的神話,再創輝煌。

方飛還提到了“微笑曲線”。榮耀自今年1月以來,涅磐重生,旗下產品銷量走出了一個“微笑曲線”,憑藉榮耀50系列等一大批優秀產品,重回國產前三的市佔率。榮耀的核心價值觀是以消費者為核心,持續為消費者提供服務和產品。而從這個“微笑曲線”來看,這個核心價值觀指導下的榮耀發展無疑是極其成功的。

image001.png

榮耀60系列發布在榮耀50系列上市半年後,馬上要迎來雙12、元旦、春節等營銷節點,接班的擔子不可謂不重。而這次榮耀60系列可以說無論是外觀設計、影像能力還是AI、性能體驗,都有了大幅度的升級。

外觀方面,榮耀60系列的鏡頭模組採用對稱雙戒環設計,並加入了微曲設計,高級感明顯;后殼升級雙膜雙紋雙鍍工藝,帶來神秘且浪漫的幻境星空配色,以及閃耀感十足的朱麗葉配色,此外還有墨玉青和亮黑色兩款經典百搭配色;正面則採用了新一代四曲屏設計,帶來了更加舒適的握持手感和視覺體驗;新一代OLED 120Hz屏幕更支持1920Hz的高頻PWM調光,可以有效減少頻閃對眼睛的刺激,用眼更舒適。

image003.png

榮耀數字系列一直着力優化Vlog體驗,這次榮耀60系列為用戶帶來了“AI手勢識別,Vlog隔空換鏡”的功能。在使用榮耀60系列拍攝Vlog時,用戶只需通過五種隔空手勢,即可實現前後鏡頭切換、單雙鏡頭切換、畫中畫切換等多種拍攝模式,並在拍攝結束后直接生成Vlog成片,大大減輕用戶拍攝過程中的操作難度;鏡頭模組方面,榮耀60 Pro提供前置5000萬AI超感知鏡頭和一億像素超清主攝+5000萬像素超廣角及微距二合一鏡頭+200萬像素景深鏡頭的三攝模組,配合優秀算法,榮耀60系列的拍照體驗依舊優秀。

image005.png

配置方面,榮耀60 Pro首發高通驍龍778G Plus 5G移動平台,6nm工藝,4個A78架構大核,最高頻率可達2.5GHz。同時得益於榮耀強悍的底層優化技術,可以充分激活芯片潛能,為用戶帶來更為非凡的性能體驗。在實際體驗上,針對FPS遊戲,榮耀60系列還打造了創新的亞像素級超感遊戲觸控體驗,讓畫面的移動過程更流暢。

綜合來看,榮耀60系列在外觀、影像、性能上都有亮眼之處,定價落在2000元價位段,結合近期連續的銷售節點,相信將有不俗的銷量表現,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手機綜合體驗,也讓榮耀的“微笑曲線”更加美麗。

(0)
上一篇 2021-12-03 18:11
下一篇 2021-12-03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