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器計劃到明年在越南工廠增加3條可摺疊OLED模組生產線

為了擴大可摺疊面板的產能,三星電子旗下的面板製造商三星顯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計劃到明年在越南工廠增加3條可摺疊OLED模組生產線,這將使該公司的可摺疊模組生產線將從7條增加到10條。

三星顯示器計劃到明年在越南工廠增加3條可摺疊OLED模組生產線

消息人士稱,這將使該公司可摺疊面板的產能從目前的每月140萬塊擴大到每月150萬塊,再擴大到每月200萬塊。

三星顯示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應商之一,在中小型OLED面板市場上佔據主導地位,蘋果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都使用了該公司的OLED面板。

今年2月份,外媒報道稱,該公司將為谷歌、OPPO和小米供應可摺疊OLED面板,這些面板的尺寸從7.6英寸到8.03英寸不等。

儘管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從三星顯示器公司那購買可摺疊OLED面板,但與從三星電子那購買的數量相比,它們購買的數量較少。

今年10月底,分析公司UBI Research預測,2022年,三星顯示器公司將生產1800萬塊可摺疊OLED面板。

今年10月28日,分析公司還在一份報告中預測,2021年,可摺疊OLED面板的出貨量將達到890萬塊。2025年,可摺疊OLED面板的出貨量預計將達到4900萬塊,年均增長率為53%。(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1-12-03 18:11
下一篇 2021-12-03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