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03s新渲染圖確認有更多機身色澤可選

5月份泄露的三星Galaxy A03s渲染圖顯示,這款智能手機將採用水滴式劉海顯示屏,並在後部採用三攝像頭模組。雖然這些圖片向我們展示了黑色的Galaxy A03s,但一組新的渲染圖已經浮出水面,顯示了另外兩種配色:白色和藍色。

samsung-galaxy-a03s-colours-render-feat.webp

除了展示新色調的Galaxy A03s外,消息人士透露,這款智能手機將配備6.5英寸HD+ Infinity-V顯示屏,運行基於Android 11的One UI Core 3.1,128GB存儲空間,以及6GB內存。雖然在Geekbench上也發現了一款4GB內存的機型,配備Helio G35 SoC,而且有傳言說歐洲的機型將配備更小一些的3GB內存和32GB存儲空間。

消息來源還證實了之前泄露的規格,包括5000毫安時的電池,500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以及背面由1300萬像素主攝像頭、200萬像素微距和20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單元組成的三攝像頭。

目前三星還沒有關於Galaxy A03s的消息,但該智能手機的支持頁面上個月在該公司的印度官方網站上上線,這表明它即將推出。

Samsung-Galaxy-A03s.webp

(0)
上一篇 2021-08-15 01:59
下一篇 2021-08-15 0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