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始向仍使用Windows 10 20H2的用戶推送21H2版本

微軟昨天宣布已經開始向仍在使用Windows 10 20H2版本的設備推送Windows 10 21H2版本,也被稱為2021年11月更新,這些設備上安裝的舊版系統即將結束服務,在該過程中,公司再次使用機器學習模型來確定哪些設備將有一個”平滑的更新體驗”。

commercialpreviewwin1021h2and11.webp

“Windows 10,版本21H2適用於擁有運行Windows 10,版本2004和更高版本的精選設備的用戶,他們通過Windows Update手動尋求”檢查更新”。我們也開始了機器學習(ML)培訓的第一階段,針對Windows 10,版本20H2的設備,這些設備即將結束服務,自動更新到Windows 10,版本21H2,”該公司在Windows Health儀錶板上解釋道。

圖片.png

作為提醒,Windows 10 21H2版本是一個小更新,它只帶來了Wi-Fi安全、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和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方面的改進。對於仍然使用Windows 10 2004版或更新版本的用戶,安裝過程應該相當快,因為Windows Update只是下載一個啟用包,在Windows 10 PC上開啟新功能。

Windows 11的完善工作現在吸引了Windows開發團隊的大部分注意力,這可能導致有許多Windows 10設備將沒有資格獲得免費的Windows 11升級。

(0)
上一篇 2022-01-22 00:06
下一篇 2022-01-22 0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