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推出應用內匿名捐贈功能 非活躍賬戶不會被持續扣費

主打隱私安全體驗的消息應用 Signal,剛剛宣布了一項允許用戶在 App 內提供捐贈的新功能。一篇博文指出,作為一家非盈利組織,Signal 並未從任何廣告商或股東那裡得到財務支持,而是考慮接受用戶的匿名捐贈。用戶可選擇通過 Apple Pay / Google Pay,在應用內發起月度或一次性的捐贈,且付款信息不會與用戶賬戶相關聯。

Signal推出應用內匿名捐贈功能 非活躍賬戶不會被持續扣費

據悉,Signal 為捐贈流程設置了與私密群組相同的匿名認證方案。

要向 Signal 捐款,用戶可自願選擇 5 美元、10 美元、或 20 美元,且各個級別都有不同的‘徽章’。

付款之後,系統會通過‘徽章’與用戶的個人資料相關聯,以便服務器能夠驗證客戶是否位於付款人集合中,而不會直接對應於哪一筆款項。

至於月付,Signal 也給出了相當合理的政策。

● 只有當用戶在某月有使用軟件時,才會被系統‘續訂’。

● 若用戶不再使用、或卸載了 Signal 應用,預約捐贈也會在下一個周期之前被取消,因而不會成為用戶的‘財務黑洞’。

最後,Signal 計劃在未來添加對更多支付方式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12-03 18:11
下一篇 2021-12-03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