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誤將公園內真鱷魚當做塑料模型:合拍時突然遭鱷魚撕咬

來自菲律賓的一家人本來高高興興的去主題公園玩,結果遇到了一件這輩子都難以忘記的事情,被鱷魚給攻擊了。報道中指出,68歲的尼希米亞斯·奇帕達(Nehemias
Chipada)和他的家人,來到了一家名為“Amaya
View”的主題公園玩。在路過一個水池的時候,他們看到水池內有一個栩栩如生的“鱷魚模型”。

看到如此逼真的“鱷魚模型”,尼希米亞斯就想進去和模型合影,便翻進圍欄,擺出不同姿勢開始拍照。但讓尼希米亞斯萬萬沒想到的是,這隻鱷魚並非模型,而是活鱷魚。

遊客誤將公園內真鱷魚當做塑料模型:合拍時突然遭鱷魚撕咬

在拍了幾張照片后,鱷魚就突然向尼希米亞斯發起了攻擊,撕咬着他的手臂將其拖進水中。而尼希米亞斯的家人看到這一恐怖一幕後,開始求救。

不過,面對體型龐大的鱷魚,周圍的人並不敢輕易上去幫忙。幸運的是,尼希米亞斯最終通過自己的努力掙扎着走了出來。隨後,遊樂園的工作人員也趕了過來,經過簡單的包紮后,將其送往了醫院。

對於此次事故,尼希米亞斯的家人歸咎於公園方面並沒有設置相應的提示,警告稱圍欄裡面是真的鱷魚。如果有警告的話,尼希米亞斯是絕對不會進去的。

公園方面則表示,圍欄的里是禁止入內的,並且園內設置有指示牌,導遊也一直在進行警告。而對於尼希米亞斯的醫藥費,公園將會負責。

而尼希米亞斯的傷情並不算輕,他的左臂和大腿需要縫合8處,並且左臂還有骨折,甚至鱷魚的一顆牙齒還卡在尼希米亞斯肉里。

遊客誤將公園內真鱷魚當做塑料模型:合拍時突然遭鱷魚撕咬

相關文章:

北京野生動物園一遊客擅自下車沖向虎群:盤坐與7隻白虎對視

(0)
上一篇 2021-11-25 22:16
下一篇 2021-11-25 2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