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統治國內摺疊屏手機市場半壁江山 份額超同行總和

儘管因為打壓,華為手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難,但這家狼性十足的企業,並未坐以待斃,而是積極尋找出路比如新增長點,值得關注的是,在摺疊屏手機的風口,華為當前可以說牢牢立住。來自知名調研機構Counterpoint的統計數據披露了國內市場1至5月份摺疊屏手機的品牌份額情況,截至5月22日,華為的份額高達52%,佔據半壁江山,也就是主要競品友商加起來也不及它一人。

華為統治國內摺疊屏手機市場半壁江山 份額超同行總和

數據顯示,在國內賣第二好的摺疊屏品牌是三星,再次是vivo,前者可能得益於較早布局,且推出了好幾代產品,後者恐怕就得用產品力解釋了,畢竟vivo首款摺疊屏X Fold實際上4月份才推出,看來得到消費者極大認可。

另外,報告稱,在第一季度,國內摺疊屏手機賣出67萬部,同比增長率高達391%,預計全年銷量能達到270萬部。要知道,上半年智能手機大環境萎靡,摺疊屏不僅是黑馬,而且異軍突起,不容小覷。

作為消費者,也希望華為品牌手機可以儘快滿血復活,給市場增加更多選擇。

(0)
上一篇 2022-07-17 09:24
下一篇 2022-07-17 0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