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在一位女性用戶還未察覺時就傳達了她可能懷孕的訊息

每年,Apple Watch都會獲得新的功能以更準確地監測你的健康。比如Apple Watch Series 8獲得了一個新的傳感器,它可以在用戶睡覺時跟蹤其體溫。現在,它還有一個新的周期跟蹤功能,這可以幫助計劃生育和月經預測。Apple Watch的能力很強,它甚至可以完成蘋果沒有宣傳的任務,如提醒懷孕的事實。

Apple Watch在一位女性用戶還未察覺時就傳達了她可能懷孕的訊息

上周末,一位Redditor分享了一個關於她的Apple Watch如何幫助她意識到自己懷孕的故事。她稱,她的靜息心率通常在57bpm左右,但在過去的15天時間裡,她的Apple Watch顯示為72bpm。

她指出,自己會去健身房健身並有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既不是COVID-19也不是感冒,那麼是什麼導致她的心率飆升?

在網上做了一些研究后,她看到心率升高可能發生在懷孕的早期階段。她做了一個妊娠試驗,結果是陽性。

該用戶寫道:“手錶在我知道之前就知道我懷孕了!。如果不戴上我的手錶我永遠不會去測試,因為我還沒有來過月經,不會遲到!”

蘋果可能沒有打算讓這種情況發生,但這恰恰說明了該設備可以產生的影響。以下是這位Redditor對這一經歷的評價:“ 我嚇壞了,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再要一個孩子,但這讓我有時間考慮我的選擇並思考我將會做什麼。我知道這可能是手錶的一個非主流用途,但如果你是一個到了育兒年齡的婦女,而你的手錶顯示心率增加,那麼這可能值得測試一下。”

如果蘋果還沒有這樣做,它也許應該跟這位女性用戶取得聯繫,讓她出現在下一個Apple Watch的廣告中,因為這是個很好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2-10-06 08:53
下一篇 2022-10-06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