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瀏覽器“大魔王”:Edge超越Chrome成企業首選

提及瀏覽器市場,有這麼一個幾乎堪稱是無法逾越的“大魔王”,它就是谷歌出品的Chrome。Chrome不僅擁有碾壓其他瀏覽器的市場佔有率,更是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穩居企業市場的首選產品。但近日,根據TechRadar Pro和Perimeter 81的一項合作調查,微軟的Edge憑藉37.77%的佔比擊敗Chrome,成為了企業的首選瀏覽器。

擊敗瀏覽器“大魔王”:Edge超越Chrome成企業首選

對比Edge截止六月僅10.12%的市場佔有率,它能夠在企業市場方面獲得如此成績着實是一項令人意想不到的成績。

不過,客觀來說,Edge能夠在企業市場打敗Chrome,也並非完全無法解釋。

首先,Edge是Windows內置的默認瀏覽器,僅這一點就足以讓它擁有明顯的先發優勢,在功能相差不大的情況下,不需要手動下載的Edge自然是一個更理想的選擇。

其次,微軟目前在大力將諸如計算器、字典、翻譯、圖片編輯等一系列的小工具整合進Edge,對於企業員工來說,這意味着一個Edge就能夠替代不少工具軟件的作用,更加方便。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雖然Edge在企業市場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整體來看,Chrome依舊擁有着讓人望而卻步的龐大市場份額,在短時間內,“大魔王”的地位依舊無法被撼動。

(0)
上一篇 2022-07-12 20:12
下一篇 2022-07-12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