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獲6億元柔性屏模組訂單 2年內完成全部訂單交付

11月10日消息,近日,柔宇科技獲得一筆總計6億元人民幣的大額訂單合同,根據協議,從2022年開始柔宇科技將向客戶陸續提供柔性屏OLED顯示模組,2年內完成全部訂單交付。據了解,柔宇此次提供的柔性屏OLED顯示模組採用了柔宇獨創的超低溫非硅製程集成技術(ULT-NSSP),由其位於深圳龍崗的柔宇國際柔性顯示基地進行製造。

柔宇科技獲6億元柔性屏模組訂單 2年內完成全部訂單交付

不同於國外廠商所主導的多晶硅LTPS技術路線,柔宇科技自主設計並建成的這條柔性屏量產線是基於柔宇領先國際業界自主開發的原創技術,擁有自主知識產權,而且建設成本更低,製程溫度更低,可支持更廣泛的材料選擇,帶來更短的工藝製程和更高的良率,且擁有更好的彎折可靠性。這也是全球首條自主原創技術路線的可摺疊全柔性屏大規模量產線。

柔宇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劉自鴻表示:經過了兩年多大量實際產品應用及市場驗證后,柔宇柔性顯示屏的顯示性能、屏幕可靠性及成本優勢逐漸顯現,已被越來越多的客戶所認可,公司自身的技術水平與客戶服務能力也獲得穩步提升。

(0)
上一篇 2021-11-10 22:28
下一篇 2021-11-10 2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