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為Galaxy M52 5G中端新機使用驍龍888芯片組

長期以來,高通驍龍 888 等旗艦 SoC,通常也只會出現在各大廠商的高端智能機上。然而隨着市場競爭的加劇,一些製造商也開始考慮將高端特性下放,比如價格更加實惠的三星 Galaxy S 系列 Fan Edition 機型。有趣的是,來自 Galaxy Club 的最新爆料稱,三星還可能在 Galaxy M52 5G 中端新機上,率先採用旗艦級的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

三星或為Galaxy M52 5G中端新機使用驍龍888芯片組

Galaxy M51 資料圖

據悉,Galaxy Club 從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中發現了一款型號為 SM-M526BR 的型號,猜測它就是即將面世的三星 Galaxy 智能機。

儘管它很可能是面向歐洲市場推出的 Galaxy M52 5G 中端新機,但我們還是在列表中看到了“lahaina”的身影 —— 也就是已知的高通驍龍 888 芯片組的代號。

欣喜之餘,Galaxy Clue 也留意到了某些不對勁的情況。比如驍龍 888 分成了 1+3+4 的 CPU 集群,其中高性能單核為 Cortex-X1 。

但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中,我們發現它只列出了兩組 4+4 的 CPU 集群。至於到底是軟件識別錯誤,還是有其它難以明確的緣由,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6-28 17:32
下一篇 2021-06-28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