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明年將對新款Model 3/Y部分功能進行升級調整

12月9日消息,日前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向歐洲監管機構提交的測試項目表明,明年特斯拉將對旗下新款Model 3和Model Y部分功能進行調整和改進。據悉,特斯拉計劃將Model 3和Model Y中搭載的12V電池換成鋰離子電池。

此前特斯拉高端電動汽車Model S和Model X已經搭載了12V鋰離子電池。

此外,特斯拉還將為高性能版Model 3配置更高性能的電機,並採用與高性能版Model Y相同的AMD Ryzen芯片。

特斯拉明年將對新款Model 3/Y部分功能進行升級調整

特斯拉在2021年Model 3前排窗戶上使用了雙層隔音玻璃,降低了車內噪音。2022年版Model 3的後窗也將採用相同的雙層隔音玻璃,這將進一步提高汽車隔音效果。

特斯拉還將在明年下線的Model 3和Model Y中引入“超級喇叭”功能,將汽車喇叭、警報器和外部揚聲器整合在一起。去年,特斯拉宣布當年9月1日後生產的所有Model 3都會安裝提醒行人所需的外部揚聲器,車主也可以預先設置外部揚聲器發出的聲音。現在這一功能可能會被整合到“超級喇叭”中。

(0)
上一篇 2021-12-09 16:24
下一篇 2021-12-09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