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幣將新加坡列為“受限司法管轄區” 將停止在該國的服務

Huobi
Global(火幣)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在退出中國后不久,它將在新加坡停止運營。Huobi將在明年3月底前關閉所有新加坡用戶的賬戶,該公司周二晚些時候正式宣布。Huobi表示,所有位於新加坡的Huobi客戶應在2022年3月31日之前關閉有效頭寸,並提取他們的數字資產。

公告指出,該交易所還將在3月前逐步停止在新加坡使用Huobi服務

V{0_P0R9B((3ZT@82X{2M)D.png

該公司表示,此舉是為遵守當地金融當局的相關規定而做出的努力的一部分。根據Huobi的用戶協議,該公司的服務禁止位於美國、加拿大、日本、古巴、伊朗、委內瑞拉、新加坡、克里米亞、中國大陸、吉爾吉斯斯坦、英國和其他未列明但發出提示國家的人使用。

“如果公司自行確定你違反了本協議,或其規定或你在你的管轄範圍內使用服務是非法的,公司可以隨時暫停或終止你的賬戶或使用服務,或處理任何數字資產交易,”

新加坡最近正在成為全球主要的加密貨幣中心,當地監管機構頒發了多個許可證,使該國的加密貨幣交易合法化。據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總經理Ravi Menon稱,該局正在實施”非常強有力的監管”,以加強新加坡作為世界加密貨幣中心的地位。

Huobi方面拒絕了媒體的進一步評論請求。其他一些全球監管機構也對Huobi的業務進行了標記。9月,泰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暫時關閉了Huobi的當地子公司,並建議撤銷其在財政部的運營許可。

Huobi於2013年在中國成立,當地政府在今年9月底宣布了一項重大的加密貨幣交易禁令,Huobi因此計劃在12月31日前關閉中國大陸的所有中國賬戶。在禁令出台前,其中國業務至少佔其總交易量和收入的30%。

(0)
上一篇 2021-11-10 20:29
下一篇 2021-11-10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