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GTA V》限免期間吸引了超過700萬玩家

Epic 和蘋果訴訟期間披露了兩家公司的大量秘密。根據最新法庭文件顯示,Epic Games Store 上的《GTA V》限免贈送活動取得了巨大成功。他們還概述了 Epic 計劃通過“登月行動”(Operation Moonshot)中的更多相同內容來增加市場的總收入。

cy7tzuqj.jpg

去年,Epic 為增加人氣宣布免費贈送《GTA V》,這吸引了大量玩家索要這款遊戲,以至於 EGS 服務器數次崩潰。目前《GTA V》在多個平台累計售出超過 1.2 億份,但遊戲開發商並沒有明示每個平台具體的銷量情況。

根據外媒 The Verge 獲得的文件,本次活動吸引了超過 700 萬人,規模要遠遠超出其他遊戲。Epic 也推出了限免活動,其中《文明VI》(Civilization VI)和《深海迷航》(Subnautica)分別吸引了 250 萬和將近 100 萬人。

儘管 EGS 的月活躍用戶 (MAU) 有所增加,但如果想要趕上 Steam 之類的遊戲,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當 Epic 本周宣布其自行發布內測時,它透露其當前的 MAU 數量為 5800 萬,而 Steams 的 MAU 為 1.2 億。

至於這條漫長的道路,法庭文件還透露了 Epic 的計劃,稱為“登月計劃”,以實現“10 億美元的總收入”。該公司希望在可預見的未來繼續儘可能地搶奪獨家遊戲並推動免費遊戲促銷活動。然而,它最近一直在努力應對增長放緩。

該“登月計劃”就是在未來 5 年內,通過增加用戶並通過投資支持主要遊戲來更快地提高知名度,從而使總收入達到 10 億美元推動我們的業務:主要發布、免費遊戲和主要銷售。

去年 12 月,Epic 報告其月活躍用戶數為 5600 萬。這意味着在七個月內,EGS 僅獲得了 200 萬新用戶。相比之下,從 2019 年 12 月到 2020 年 12 月,MAU 增加了約 2400 萬,平均每月增加 200 萬。

(0)
上一篇 2021-08-21 08:04
下一篇 2021-08-21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