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和T-Mobile將於8月25日舉辦聯合發布會 融合Starlink與運營商業務

SpaceX和T-Mobile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周四晚上8點舉辦聯合活動,宣布”增加連接能力”的計劃。SpaceX的”首席工程師”Elon
Musk和T-Mobile的首席執行官兼總裁Mike
Sievert將在活動中發表講話。

starlink_dish.0.webp

發布會活動將在SpaceX位於南德克薩斯州的Starbase發射場舉行,最近在那裡有一個Starship原型被裝入發射台以準備完成更多測試發射工作。

除此之外兩家公司沒有透露更多信息,儘管馬斯克已經在預告這次活動將公布”特別的東西”,並且現場直播的鏈接也已經上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li-Ww26Qs

圖片.png

由於透露的信息太少,很難知道這兩家公司到底打算討論什麼。也許是某種頻譜的宣布,進而加強Starlink在農村地區有時過載的衛星互聯網連接和T-Mobile的家庭互聯網產品的合作。

(0)
上一篇 2022-08-25 01:23
下一篇 2022-08-25 0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