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拆除產線 iPhone 14或將成史上銷量最差機型

沒有任何創新和變化的iPhone 14,終究還是敗了。蘋果清庫存計劃告破。綜合多方消息,受iPhone 14銷量不及預期影響,鄭州富士康拆除iPhone 14部分產線日前,富士康內部人士透露,有部分iPhone 14產線升級為生產iPhone 14 Pro系列機型,對生產並無太大影響。

據了解,今年8月富士康鄭州廠區才進入iPhone 14系列量產期,生產周期僅有兩三周,產線就拆了。

富士康拆除產線 iPhone 14或將成史上銷量最差機型

此前,郭明錤在社交平台表示,蘋果已要求鴻海(富士康)將iPhone 14的產線轉為iPhone 14 Pro系列產線。核心原因在於,這將有助於改善蘋果今年第四季度產品組合及iPhone平均售價

在產線轉換后,今年下半年,iPhone 14 Pro、Pro Max將佔整體系列出貨量達60%–65%(先前預估55%–60%)。其中,iPhone 14 Pro Max為iPhone14系列最受歡迎機型。

目前在蘋果官網上,iPhone 14所有內存顏色版本均有現貨,可隨意選擇送達日期。

有分析認為,iPhone 14沒有創新,與前兩代區別比較小,甚至不如買老款iPhone 13。

富士康拆除產線 iPhone 14或將成史上銷量最差機型

早在iPhone 14發布之初,我們就曾預測,蘋果揮刀自斬的做法,導致iPhone 14無任何亮點,或成近三年最差標準版。事實也驗證了我們之前的猜想。

這次iPhone 14標準版相比前代的升級少到離譜,外觀上毫無變化,60Hz的低刷劉海屏,直角邊框,對角線式的雙攝,連芯片都直接沿用了上代的A15。關鍵,他還漲價了,除了128GB版保持5999元起不變,256GB漲價100元至6899元,512GB漲價300元至8699元。

你很難相信,這是一台2022年的換代旗艦手機。這種做法,恐怕也只有蘋果能做得出來了。

但如今的消費者愈發理性,恐怕絕大多數人,都不願意再為一款沒有任何新意的手機買單。

富士康拆除產線 iPhone 14或將成史上銷量最差機型

(0)
上一篇 2022-09-24 11:18
下一篇 2022-09-24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