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州長簽署新行政令:為Web3公司創建透明監管和商業環境

美國加州吸引了包括 Coinbase 和 Ripple 等諸多加密貨幣巨頭,現在正積極地擁抱 Web3。本周三,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 簽署了一項行政令,宣布為 Web3 公司創造一個透明的監管和商業環境。

m9tvw9da.webp

圖片來自於 WikiMedia

該命令表明,加州打算更深入地參與關於如何監管快速增長的加密貨幣行業的辯論,因為人們擔心它對金融系統的影響。

Newsom 在聲明中表示:“政府往往落後於技術進步,所以我們在這方面走在了前面,為消費者和企業的繁榮發展奠定了基礎”。

州長的新聞聲明說,Newsom 的命令建立在拜登總統關於加密貨幣的行政命令之上,該命令強調了加密貨幣創新的重要性,同時強調需要保護消費者、投資者和企業。該聲明說,目標是“為在區塊鏈領域經營的公司創造一個透明和一致的商業環境”。

在華盛頓和州一級關於如何監管加密貨幣的爭論日益激烈的情況下,加州希望“通過聯邦行政命令中概述的程序的進展,參與並鼓勵監管的清晰度,州政府機構與華盛頓特區的加州州長辦公室密切協調”。

(0)
上一篇 2022-05-05 10:28
下一篇 2022-05-05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