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eWork CEO回憶往事:470億估值讓我昏了頭

亞當·諾伊曼(Adam
Neumann)曾經是WeWork的CEO,不過2019年時他被公司掃地出門,當時WeWork正準備IPO。最近諾伊曼接受媒體採訪,稱當時公司估值達到470億美元的確讓他有點沖昏了頭。諾伊曼說:“估值讓我覺得我們是正確的,讓我們覺得自己的領導風格也是正確的。”

前WeWork CEO回憶往事:470億估值讓我昏了頭

不到一個月前WeWork通過SPAC模式上市,估值只有90億美元。摩根大通負責WeWork的IPO,正是摩根大通CEO說服諾伊曼下台。當諾伊曼離開WeWork時,他拿到大約10億美元。

諾伊曼稱:“公司的估值從470億美元降到90億美元,有人認為我從下降中獲益,這種說法完全錯誤。”

對於這種說法諾伊曼表示理解,因為有些員工丟掉工作,薪水減少,股票估值縮水。諾伊曼稱自己從未想過要搞壞公司,每一家創業公司都有自己的風險。

諾伊曼稱:“你拿到股權,加入一家創業公司,你就承擔了一定的風險。現在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不同的結果,但市場現在認定WeWork只值90億美元。市值每天都在變,我真心覺得現在的WeWork比以前機會更好。”

對於在公司飲酒、吸毒的指控,諾伊曼稱這樣的故事適合電影和電視劇。他所知道的唯一毒品是大麻,WeWork有着有趣的文化。

有人建議諾伊曼與WeWork員工分享財富,諾伊曼不予置評;不過他說聯合創始人米格爾·麥克凱爾維(Miguel McKelvey)已經用他們的錢私下做了一些事,他們還沒有準備好談論此事。諾伊曼現在通過家族辦公室投資,他對加密貨幣蠻感興趣。

(0)
上一篇 2021-11-10 08:08
下一篇 2021-11-10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