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明天發布全新電競SSD:512GB起步 石墨烯散熱

11月16日,台電將推出一款針對電競玩家的新品——疾霆T-THUNDER NVMe SSD,近期會在京東上線,價格目前未透露。其“疾霆T-THUNDER”新品命名的由來,“T”代表TECLAST台電品牌專業深耕存儲22年,THUNDER疾霆代表如急遽發出的霹靂閃電般快速,TECLAST和THUNDER融合一起碰撞出新活力更專業的命名“T-THUNDER”。

台電錶示,T-THUNDER是台電科技專註存儲性能和品質的決心,更是電競玩家和廣大裝機用戶的優選。

台電明天發布全新電競SSD:512GB起步 石墨烯散熱

據了解,疾霆T-THUNDER NVMe SSD主控採用聯芸科技推出的第二代PCIe(NVMe)控制器芯片——MAP1202,支持PCIe Gen3x4 NVMe1.4 接口技術標準,22nm先進製程工藝,較上一代更小,搭配高效壞塊管理算法,是目前優質的國產解決方案。

顆粒據透露是長江存儲128層3D NAND閃存顆粒,Xtacking2.0技術結構,擁有更高IO傳輸速度,更高屏密度等特點,是一種極具性價比PCIe G3(NVMe) SSD解決方案,

台電明天發布全新電競SSD:512GB起步 石墨烯散熱

速度方面,該SSD達到了讀取3300MB/s、寫入3000MB/s,首批提供512GB/1TB兩種容量,後續會更多容量推出。

得益於新一代Agile ECC技術,疾霆T-THUNDER NVMe SSD提供先進的糾錯及自適配功能,並採用AGILE ZIP數據壓縮技術,性能更加高速穩定,支持低功耗模式,PS4狀態下,功耗低於5毫瓦。

它還採用石墨烯高效散熱貼,相比沒有散熱貼固態,能有效降低10~20℃,搭配先進的溫控算法,更好降溫,使固態硬盤保持最佳狀態。

台電明天發布全新電競SSD:512GB起步 石墨烯散熱

(0)
上一篇 2021-11-15 18:12
下一篇 2021-11-15 1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