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旗艦SUV或命名為XM 有望於年內正式亮相

眾所周知,寶馬X系列一致都是寶馬的SUV產品,後面的數字越大,則代表定位越高,比如X7目前是寶馬的旗艦SUV,寶馬推出X8 M的新聞由來已久,該車的諜照已經多次曝光,而根據外媒最新消息,該車或將被命名為XM,或許是這款車未來正式的名稱。

援引自海外媒體BMWBLOG的消息稱,寶馬這款未來的旗艦SUV將不採用傳統帶有數字的命名,而直接採用XM的名稱。

與此前發布的寶馬iX一樣,“X”+“M”的命名方式也符合它由寶馬M部門獨立研發的身份,也表明了寶馬普通車、“i系列”電動車和“M刨瓦”性能車這三個獨立的系列。

從此前曝光的諜照中來看,寶馬XM延續了寶馬X家族的設計風格,雖然外觀經過了嚴密的偽裝,不過一眼望去家族式設計特徵還是十分明顯的,相信去掉偽裝后,新車的前臉一定是十分霸氣。

此外,寶馬XM採用了分體大燈設計,激光大燈進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前包圍兩側的設計非常動感。

動力方面,寶馬XM或將搭載4.0TV8發動機+電動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動系統,該套系統的最大功率可達552kW(750馬力),後續寶馬XM很有可能推出寶馬XM雷霆版,預計與AMG GLS 63、蘭博基尼 Urus等高性能SUV展開競爭。

據悉,新車有望於2021年內正式亮相,並在2022年內上市銷售。

寶馬旗艦SUV或命名為XM 有望於年內正式亮相

寶馬旗艦SUV或命名為XM 有望於年內正式亮相

(0)
上一篇 2021-06-29 23:51
下一篇 2021-06-29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