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暫停其電動汽車行駛時的中控屏遊戲功能

為應對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調查,當汽車行駛時,特斯拉將禁止汽車中控屏幕出現視頻遊戲信息。NHTSA周三表示,這種被稱為“乘客遊戲”(Passenger
Play)的特斯拉汽車功能“可能會分散司機注意力,增加發生車禍的風險”,其將初步評估涵蓋2017年至2022年間售出的特斯拉Model
3、ModelS、ModelX和ModelY四款車型。

特斯拉宣布暫停其電動汽車行駛時的中控屏遊戲功能

它將“評估‘乘客遊戲’功能的各個方面,包括使用頻率和使用場景。”

特斯拉已經告訴NHTSA,稱軟件更新將會封鎖Passenger Play,當汽車行駛時無法使用。

安全提倡者一直對特斯拉汽車很擔心,司機如果注意力偏離路面是很危險的,尤其是當Autopilot模式啟動時。2018年加州曾發生一起致命車禍,當時車主有可能就是被手機遊戲吸引,結果分了心。

特斯拉宣布暫停其電動汽車行駛時的中控屏遊戲功能

(0)
上一篇 2021-12-24 04:29
下一篇 2021-12-24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