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連陰雨 特斯拉市值一度縮水近1750億美元

受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發起出售股權調查,其弟弟金博爾出售部分特斯拉股票的消息的影響,特斯拉股價加速下跌。
Business
Insider刊文稱,知名投資者邁克爾·巴瑞(Michael
Burry)稱馬斯克出售股票的目的可能是償還債務。繼星期一下跌4.8%后,星期二特斯拉股價一度下跌12%,市值一度縮水近1750億美元。

[C_CEZ_WXQCO_023SI9LN24.png

投資公司Tudor Pickering分析師馬特·波蒂略(Matt Portillo)表示,“長期來看特斯拉股價嚴重高估,投資者在與其高估值‘鬥爭’。馬斯克出售股票的調查,給投資者拋售提供了借口。”投資公司Miller Tabak + Co.首席市場策略師馬太·馬利(Matthew Maley)表示,特斯拉股票遭拋售是正常和合理的,是對“過高估值的反應”。

英偉達涉足自動駕駛汽車領域,給特斯拉帶來了更多壓力,因為在自動駕駛方面的領先優勢,經常被認為是其市盈率高高在上的一大原因。市場研究公司Morningstar分析師賽斯·戈德斯坦(Seth Goldstein)說,“英偉達公布的在自動駕駛技術方面的進展,是今天特斯拉股票遭到拋售的一個原因。”

(0)
上一篇 2021-11-10 08:08
下一篇 2021-11-10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