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最新驅動帶來了對Windows 10 20H2的Alder Lake圖形支持

第12代英特爾處理器目前處於媒體試用和評測剛解禁的階段,英特爾今天已經發布了最新的圖形驅動版本30.0.100.9928,用於第12代英特爾酷睿(Alder
Lake)系列處理器,
支持Windows 10 20H2和更新版本的Xe-LP板載圖形模塊,這一支持也包括最新發布的Windows 11。

英特爾最新驅動帶來了對Windows 10 20H2的Alder Lake圖形支持

這個版本沒有帶來錯誤修復,因為它是支持Alder Lake的第一個版本。

然而,仍有一些未解決的問題應該注意:

在《黑暗之魂III》中可能會觀察到輕微的圖形異常。

在GFXBench、Forza Horizon 4中可能會出現間歇性崩潰或卡死。

在視頻播放過程中快速拔出和重新插入外部顯示器后,可能會在Netflix中觀察到輕微的圖形異常。

新的30.0.100.9928驅動與以下處理器兼容:

英特爾酷睿i5-12600K處理器(20M緩存,最高4.90GHz)

英特爾酷睿i7-12700K處理器(25M緩存,最高5.00GHz)

英特爾酷睿i9-12900K處理器(30M緩存,高達5.20 GHz)

要下載它,請前往英特爾的官方網站,在那裡你可以找到相關鏈接:

https://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download/682713/intel-uhd-graphics-driver-for-12th-gen-intel-core-processors.html

從第六代處理器開始,英特爾圖形DCH驅動程序單獨發布,對於這一新版本而言也是一樣的。

(0)
上一篇 2021-11-05 21:15
下一篇 2021-11-05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