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程卡再發布緊急提示:若使用中遇網絡錯誤,可通過短信方式查詢

8月3日上午消息,“通信行程卡”微信公眾號8月3日再次發布緊急通知:近日行程卡查詢量突增,系統服務壓力不斷增大,我們正在全力優化,保障穩定運行。如您在使用行程卡網頁版、微信小程序或APP中遇到網絡錯誤等服務不穩定的情況,您仍然可以通過短信方式查詢:發送短信CXMYD到所屬運營商(電信10001/移動10086/聯通10010)進行查詢。

昨日,不少網友反映稱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服務器不穩定,在支付寶或微信中打開行程卡頁面查詢時,出現打不開、加載不出或者接收不到驗證碼等情況。

針對此事,中國信通院昨日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行程卡服務緊急通知”,稱近日行程卡查詢量突增,系統服務壓力不斷增大,目前正在全力優化,保障穩定運行。隨後,中國信通院在其官方微博給出最新回應:現已基本恢復服務。

通信行程卡再發布緊急提示:若使用中遇網絡錯誤,可通過短信方式查詢

(0)
上一篇 2021-08-03 11:35
下一篇 2021-08-03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