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達成Play Store下載量100億次里程碑

Google地圖無疑是導航領域的黃金標準,在地圖排行榜上穩居第一,現在已經在Play Store上達到了100億次的下載里程碑。鑒於很少有”免費”的地圖服務能夠與Google地圖的準確性和功能集相媲美,無論你喜歡什麼手機操作系統,它幾乎都是必須下載的。

Google Maps今天起在手機應用領域加入了一個非常小的精英小圈子,100億次下載俱樂部成員包括Google遊戲服務和YouTube應用。

Google-Maps-dark-theme-Android.webp

當然,地圖是作為Google移動服務的一部分預裝的,但這並不代表Play Store上的所有下載量。無論如何,即使作為Android上的”默認”地圖服務,100億次下載或安裝仍然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對於那些使用Android Go系統的智能手機或低端硬件的用戶,Google還提供了”Maps Go”,這實際上是一個PWA應用,是Chrome瀏覽器的一個實例,比完整版地圖應用小100倍,這個瘦身版的Google地圖最近也剛剛積累了5億次的下載量。

2021-11-05-08_51_54-Google-Maps-–-Apps-on-Google-Play.webp

在過去的幾年裡,Google地圖已經有了很大的發展,包括實時AR導航、黑暗主題、實時公共交通數據,以及最近增加的環保路線選項,這些都是為了幫助你在最快的時間內從A地到達B地的調整和選項。事實上,Google地圖的下載和使用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

(0)
上一篇 2021-11-05 21:15
下一篇 2021-11-05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