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Meta”改名過程如若涉及商標採購可能令其花費2000萬美元

Facebook改名為Meta的計劃可能使該社交網絡公司額外支付2000萬美元的成本,Meta
PC的創始人告訴該公司,他們願意以這個價格交出商標和名稱。
剛剛過去的10月底,Facebook宣布將其名稱改為Meta,作為控制Facebook及其他業務的傘式公司。儘管宣布了品牌重塑,但該公司似乎並沒有為順利過渡縫好一切。

定製PC生產商Meta的創始人於8月23日申請了該名稱的商標,涵蓋計算機相關商品和服務,包括外圍設備、服務器、網絡設備、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組件。這遠遠早於任何關於Facebook轉向Meta稱呼的傳言的實現。

(S%9SK][TX26Z0WSU3IPS6S.png

Meta PC的聯合創始人喬·達格和扎克·舒特對媒體表示,該公司已經運營了一年,但一直等到8月份才自己申請商標。Meta PC的商標申請還沒有被批准,但他們願意提前將這個名字讓給社交網絡,代價是2000萬美元,以支付重塑品牌的費用。

45407-88380-meta-meta-xl.jpg

不過,Meta PC能否得到這筆錢是另一回事,因為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認為它本身就擁有為自己使用”Meta”商標的必要權利,不需要額外採購。如果Meta PC未來確實能夠獲得該商標,那麼Facebook獲得該商標的成本可能會變得更高。

目前,Meta PC正從社交網絡的品牌重塑公告中享受到一些好處。它的社交媒體粉絲數量因此暴增了5000%,這可能會帶來更多的PC銷量。

(0)
上一篇 2021-11-02 21:24
下一篇 2021-11-02 2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