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賓塞:亞洲地區Xbox Series S主機玩家增長大部分來自首次使用者

微軟Xbox業務主管菲爾-斯賓塞拉開了Xbox東京遊戲展的序幕,他有一些關於Xbox品牌在亞洲的有趣細節可以分享。據斯賓塞說,在過去的一年裡,Xbox在亞洲得到了極大的發展,團隊在日本和亞洲歡迎比以往更多的玩家加入Xbox社區。

有趣的是,正如這位Xbox負責人所說,Xbox Series S是這一代Xbox主機玩家在國內增長高於以往的主要原因,大部分硬件銷售來自首次使用Xbox的用戶。

xbox-series-s-asia-japan-growth-spencer.webp

斯賓塞在演講中說:”我們非常感謝每一個選擇和我們一起玩的人,這一代,我們在亞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歡迎更多的新主機玩家加入Xbox,這主要是因為[Xbox] Series S,那裡有超過一半的銷售量是首次使用Xbox的用戶。”

微軟早在2020年11月就在全球範圍內推出了Xbox Series X,這些遊戲機隨後於2021年6月在中國出貨,銷量數據顯示,Xbox Series X|S組合在亞洲的表現相當好,大大超過了上一代Xbox One的出貨量。事實上,最近有報道稱Xbox Series S在日本的銷量已經超過了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S是一個針對只想玩遊戲的玩家的系統。有了Xbox Game Pass Ultimate,微軟已經使一個全數字系統變得引人注目,即使像我這樣的老玩家,仍然緊緊抓住實體遊戲,一邊玩一邊收藏。這款遊戲機將比Xbox One S更好地運行在Xbox上已有的所有遊戲,並能夠在未來幾年內玩遍各種主流遊戲。如果你只想純粹玩遊戲,那麼Xbox Series S就適合你。”

觀看展會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585&v=A-i_EKBBqtQ&feature=emb_title

(0)
上一篇 2022-09-15 20:35
下一篇 2022-09-15 2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