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納米紋理顯示器的蘋果27英寸iMac在3月下旬之前都會缺貨

配備納米紋理顯示屏的27英寸iMac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和其他幾個主要市場直到3月下旬都無法從蘋果公司獲得,這可能是由於實現玻璃塗層需要更先進的製造工藝。2020年發布的更新的27英寸iMac為客戶提供了納米紋理玻璃選項,通過在分子水平上對顯示器進行納米紋理蝕刻,幫助降低反射率。

蘋果公司表示,這種塗層能帶來”美麗的圖像質量,在保持對比度的同時散射光線,將眩光減少到最低限度。”

iMac-27-Isolated-Feature-Blue.webp

經查詢蘋果公司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和其他地方的在線商店,配置納米紋理顯示屏的27英寸iMac顯示的預計交付日期為七到八周,或者換句話說,接近三月底。選配某些存儲和內存配置的標準顯示屏估計將在兩到三周內發貨。

鑒於只有納米紋理顯示屏選項明顯滯銷這一反常現象,據猜測是蘋果及其供應商在更先進的顯示屏塗層方面遇到了生產問題。由於持續的芯片短缺和與大流行病有關的限制,蘋果正在努力跟上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的需求。

對於希望購買蘋果最大的一體式Mac台式電腦的客戶來說,無論如何再等一等可能是個更好的選擇。預計蘋果將在3月或4月的某個時候舉行發布會活動,宣布一系列新產品,包括更新的iPhone SE、新的iPad Air,以及可能完全重新設計的iMac,以取代現有基於英特爾的27英寸機型。

iMac系列最近一次更新是在2021年4月,24英寸機型帶來了更加多彩的新設計,也是第一台採用Apple Silicon芯片的一體式台式Mac電腦。27英寸iMac近十年來一直保持着相同的整體設計,有傳言稱即將到來的重新設計可能類似於Pro Display XDR,採用迷你LED ProMotion顯示屏,起步價約為200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27 23:49
下一篇 2022-01-28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