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3官方周邊:一條牛仔褲

11月2日上午消息,三星近期跟澳大利亞服裝品牌Dr Denim合作開發了一款手機周邊產:一條專為Galaxy Z Flip 3製作的牛仔褲這條名為“Z Flip Pocket Denim”的牛仔褲在該國銷售限量銷售450條,售價為1499美元(約合人民幣9500元),不過別著急喊貴,這是套裝,內含一部Galaxy Z Flip 3。

官方網站選了褲子之後可以選手機,手機價格是“0”。

褲子1499美元,手機價格0

褲子1499美元,手機價格0

這看起來更像是一次營銷合作,特別版牛仔褲后兜被去除,在正面口袋上縫有一個“Z”,褲兜在放在褲腿上,大小正好放下Z Flip 3。

samsung-galaxy-z-flip-3-dr-denim.jpg

他們想說的是“大手機可以放在小口袋裡”,來突出摺疊屏幕這個特性。

samsung-galaxy-z-flip-3-dr-denim-1.jpg

這款牛仔褲有男士和女士兩種款式,今天可通過Dr Denim網站購買。

類似的行為並非第一次出現,2017年,Google為Pixel智能手機的營銷活動製作了一條牛仔褲。採用了跟Pixel手機相近的“Really Blue”配色,以及一個匹配設備大小的褲兜。但放在現在,那個褲兜已經不夠大了。曾有一些研究提到,這十年來,因為手機屏幕不斷增大,人們的衣服兜或褲子兜比之前要大了一些,也算是對應時代的改變。

(0)
上一篇 2021-11-02 09:03
下一篇 2021-11-02 0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