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Beta 3支持在安裝應用后預載應用內內容 方便即開即用

在最新的iOS 16.1測試版中,蘋果在應用商店的設置中增加了一個新的開關,允許應用在下載后和用戶首次啟動前自動開始下載其應用內內容

ios-16.1-beta-3-app-content-toggle.jpg

“在首次啟動應用之前,自動在後台運行應用以下載內容,”該切換器的描述說。

啟用這個新選項后,用戶從應用商店安裝一個應用后,它將自動開始在後台運行,下載其應用內的內容,這樣當用戶第一次打開應用時,程序里的內容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呈現。

在iOS 16.1 beta 3和macOS Ventura beta 9中增加了這個新的切換功能。另外,在最新的macOS Ventura測試版中,蘋果有一個新的動態版本的Ventura牆紙。

今天凌晨,蘋果向 iPhone 用戶推送了 iOS 16.1 開發者預覽版 Beta 3更新,版本號為 20B5056e。本次更新距離 9 月 21 日發布的上個iOS16.1第 2 個測試版間隔 7 天。

(0)
上一篇 2022-09-29 00:04
下一篇 2022-09-29 0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