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新歌《匿名萬歲》全平台上線

“音樂萬歲,新歌萬歲,LET’S GO! ”。粉絲8個月的“催更”之後,10月29日18點,華語流行音樂天後孫燕姿全新單曲《匿名萬歲》全平台正式上線。這是她距離《餘額》之後大半年的新作品,網友紛紛表示,又要開啟單曲循環了。

孫燕姿表示,《匿名萬歲》這首歌,雖然好像聽起來在鼓勵匿名,但其實它的本意並不是,葛大為讓這首歌更清楚,更寫實地討論這個話題

孫燕姿新歌《匿名萬歲》全平台上線

“我覺得匿名帶給大家很多自由,反正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我覺得匿名是一個有點膽小的行為,因為不用透露你的身份,你可以講任何不負責任的話,我覺得是個蠻不好的現象。”

今年4月,孫燕姿在微博自嘲“冷門歌手感謝大家的關注。”同時也向關心她的粉絲預告“很快要有新歌。敬請期待。 ”

半年之後,《匿名萬歲》終於來到了大家面前。有網友調侃稱:孫半年,你的很快真的“很快”。

公開資料顯示,孫燕姿(Stefanie Sun),1978年7月23日出生於新加坡,祖籍中國廣東省潮州市,華語流行樂女歌手,畢業於南洋理工大學。

2021年1月29日,推出單曲《餘額》。

孫燕姿新歌《匿名萬歲》全平台上線

(0)
上一篇 2021-10-29 19:42
下一篇 2021-10-29 19: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