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求加大燃油經濟性處罰力度遭法院駁回

一些汽車製造商沒有達到美國燃油經濟性標準,特斯拉要求法院以民事方式重罰製造商,但美國上訴法院駁回了特斯拉的要求。特斯拉向其它汽車製造商出售積分,幫它們達到美國政府制定的汽車排放標準。特朗普上台之後修改政策,特斯拉認為此政策導致積份的價值降低。

特斯拉要求加大燃油經濟性處罰力度遭法院駁回

NHTSA已經在對特朗普的政策進行評估,評估工作需要6個月時間。法院拒絕在評估完成之前採取行動,所以駁回了特斯拉的請求。

汽車製造商認為提高處罰額度會導致它們每年損失至少10億美元。在最後關頭特朗普推遲了一份奧巴馬時期的法案,此法案會讓未達企業平均燃油經濟性(CAFE)標準的車企被罰金額增加一倍還要多。

去年8月特斯拉要求NHTSA撤銷特朗普的命令。通用汽車、豐田、福特、大眾反對特斯拉的提議。

克萊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因為沒有達到2016年和2017年的要求被罰約1.5億美元,它說如果提高處罰力度會導致它損失5.21億歐元(5.97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14 07:52
下一篇 2022-01-14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