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創始人被韓國議員傳喚,此前公司法律團隊辭職

據當地媒體報道,韓國國會議員已經傳喚Terra LUNA/USD創始人權道亨(Kwon Do-hyung)出席國會聽證會,並就TerraUSD(UST)崩盤事件作證。報道稱,韓國國民力量黨議員Yoon Chang-hyeon昨天在國會政務委員會全體會議上提出了這一問題。

Terra創始人被韓國議員傳喚,此前公司法律團隊辭職

他還對韓國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行為提出了質疑,他們在TerraUSD崩潰期間並未停止交易,據報道,韓國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thumb在崩盤后從交易費用中賺取了多達100億韓元(約780萬美元)。

Yoon Chang-hyeon表示:“應該把相關交易所負責人,包括Luna首席執行官權道亨帶到國會,就事件原因和投資者保護對策舉行聽證會。”

對於權道亨和Terra區塊鏈背後的實體Terrform Labs來說,即將到來的法律程序是一個非常糟糕的時機。

周二有報道稱,Terra的內部法律團隊在UST崩盤后已經辭職。Terra一位發言人表示:“過去的一周對Terra Labs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周,最近幾天有一小部分團隊成員辭職。”

上周四,權道亨的妻子向警方報案,稱一位不知名人士企圖闖入他們位於首爾城東區的公寓,並要求警方提供緊急人身保護。

經過數日調查,這名涉嫌侵入民宅的嫌疑人本周一前往首爾城東警察局接受訊問,並在調查後向記者表示他在崩盤事件損失慘重,“賠了大約20-30億韓元(約230萬美元)。”

這名經營線上廣播頻道的嫌疑人還聲稱,有人因TerraUSD暴跌而自殺,並敦促權道亨向超過20萬名失去積蓄的韓國投資者道歉,並對Terra的崩盤負責。

(0)
上一篇 2022-05-18 15:21
下一篇 2022-05-18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