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現身荷蘭 考察農業技術

10月26日晚間消息,資訊視頻自媒體港聞速遞在社交平台發文稱,馬雲已到達荷蘭,併到訪多間研究院,考察當地溫室大棚等農業技術。據鳳凰網科技了解,馬雲現身荷蘭的地方是一家農業技術研究所,前去參觀學習荷蘭最負盛名的溫室大棚還有育種技術,最近一年,他兩次被拍到在江蘇、浙江參觀和互聯網有關的農業技術項目。

馬雲現身荷蘭 考察農業技術

據港媒報道消息,馬雲是在上周六晚離開香港,與一眾富豪朋友分乘2架私人飛機前往西班牙度假。

據悉,馬雲短暫留港期間,一直住在半山豪宅,行程安排得密密麻麻。據知情人士透露,他曾經與友人去粉嶺高球會打球,先後與多名香港富豪及商業夥伴密會。

馬雲現身荷蘭 考察農業技術

相關消息顯示,馬雲此次西班牙度假之旅,同行的還有多名富豪好友及科技界大腕,分乘兩部私人飛機,一前一後前往。馬雲抵達后,隨即登上了一艘超級遊艇,與同行好友出海度假。據悉,他們是從西班牙東部的伊維薩島啟航。

馬雲現身荷蘭 考察農業技術

(0)
上一篇 2021-10-26 22:23
下一篇 2021-10-26 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