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5.16將支持2021年款蘋果Magic Keyboard

除了所有正在進行的為Linux內核帶來Apple Silicon/M1兼容性的工作外,Linux 5.16的開發周期將支持今年發布的Apple
Magic Keyboard。
通過Apple-HID驅動,Linux內核已經支持早期版本的Magic
Keyboard,以處理圍繞該鍵盤的設備差異,這些特異性需要由軟件特別處理以充分利用鍵盤,例如功能鍵(Fn)。

image.jpg

早在4月,蘋果Magic Keyboard就推出了2021年的更新版,作為這種藍牙連接鍵盤的最新版本。2021年的Magic Keyboard增加了一個Touch ID傳感器,但這個指紋識別功能的Linux的兼容性並不在開發計劃內。

最新補丁被HID子系統的”for-5.16″Git分支所採納。這一驅動程序的增加使鍵盤與HID-Apple驅動程序一起工作。只需添加新的ID(0x029c),並向驅動說明是否有Fn鍵就可以了。

如果想在Linux下使用最新的蘋果魔法鍵盤,這是一個簡單但重要的補充。

了解更多:

https://git.kernel.org/pub/scm/linux/kernel/git/hid/hid.git/commit/?h=for-5.16/apple&id=0cd3be51733febb4f8acb92bcf55b75fe824dd05

(0)
上一篇 2021-10-20 21:46
下一篇 2021-10-20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