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來:義務教育階段培訓服務將於今年年底截止

北京時間11月3日凌晨消息,今日好未來發表聲明稱,中國內地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服務將於2021年12月31日截止,好未來表示,深刻認識“雙減”的重大意義,堅決擁護黨中央決策部署,嚴格落實“雙減”工作的各項要求,依法合規經營。

以下是好未來聲明全文:

好未來深刻認識“雙減”的重大意義,堅決擁護黨中央決策部署,嚴格落實“雙減”工作的各項要求,依法合規經營。我們中國內地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科類校外培訓服務將於2021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前,我們將保質保量完成用戶已報名的此類課程服務。

我們將發揮長期以來積累的教研及科研優勢,積極拓展科技服務和素質教育等業務,並將繼續致力於幫助孩子們找到自己的興趣與特長,努力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和接班人貢獻力量。

今後,好未來將繼續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堅守教育初心,秉持“愛和科技讓教育更美好”的使命,努力為用戶、為社會創造價值。

好未來:義務教育階段培訓服務將於今年年底截止

(0)
上一篇 2021-11-13 02:19
下一篇 2021-11-13 0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