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indows 10 21H1狀態頁更新:正擴大自動升級的PC規模

Windows 10 21H1 狀態頁面一周前顯示,微軟已經啟動升級部署:部分符合條件的選定 PC
將自動升級到新的功能更新。為了探查潛在的問題,微軟的部署推進工作並不快。微軟解釋說他們正在利用這個階段來訓練他們的機器學習模型,以嗅出可能出現
BUG 的硬件和設置組合。

tryier14.jpg

狀態頁面今天獲得了更新,微軟表示將擴大自動升級的 PC 規模。在頁面中寫道:“我們現在開始了一個新階段的推廣工作。利用我們迄今為止所做的機器學習培訓,我們正在增加被選中自動更新到 Windows 10  21H1 版本的設備數量,這些設備已接近服務期結束。我們將繼續通過所有階段來訓練我們的機器學習,以提供一個平穩的更新體驗”。

微軟表示,他們的目標是特別針對那些使用舊版Windows的電腦,這些電腦即將退出支持。微軟指出,更新仍然適用於手動嘗鮮者,即那些運行 Windows 10 20H2 和 Version 2004,通過 Windows Update 手動選擇檢查更新的用戶。

(0)
上一篇 2021-06-23 09:26
下一篇 2021-06-23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