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溫莎地區居民家中遭遇飛機排泄物:身上和花園中灑滿糞便

相信不少坐過飛機的人,都想過飛機上的廁所是如何處理糞便的這個問題。其實飛機上是有專門收集這些廢棄物的儲存箱,並不會直接排放在空中。據外媒報道,日前,一名來自英國溫莎地區的男子向當地政投訴稱,自己的家頻繁遭到飛機上廢棄物的“襲擊”,甚至有一次糞便直接落入他身上和花園中。

0_PAY-.jpg

報道中指出,這一離奇的事故是由溫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溫莎地區的議員凱倫·戴維斯(Karen Davies)在一次航空會議上披露的。

戴維斯議員表示,她所在的地區經常受到一些飛機廢棄物的影響,許多居民反映並投訴了這一問題。甚至一名男子投訴稱有一次他在花園中被從天而降的糞便潑了一身,並且整個花園中都是這些排泄物。

戴維斯還指出,幾乎每年都會發生一些飛機上的污水結冰,這些冰墜落後造成的意外事故。但是在溫暖的夏季,可能這些污水並沒有結冰,而是以糞便的方式濺落。但無論哪種形式,都是令人不安的,並引起了居民的強烈不滿。

而在機場工作了近40年的傑夫·帕克斯頓(Geoff Paxton)議員稱這一事件“非常罕見”。他表示一些年限較長的舊飛機上可能會出現廁所儲存箱漏水的問題,導致排泄物濺落。

但是近年來的飛機均採用了真空廁,用水量極少,應該很少出現排泄物從天而降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20 21:46
下一篇 2021-10-20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