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信運營商Three宣布去年5G使用量同比增長385% 已超3G網絡

英國電信運營商 Three 宣布,2021 年 5G %ignore_a_1%同比增長了 385%。這意味着在 Three 網絡上的使用量超過了 3G,而 3G 通常是在 4G 無法使用的情況下作為備用的。Three 將 5G 使用量的爆炸性增長歸因於 5G 設備非常受消費者歡迎的事實,到今年年底,它預計 5G 將佔數據使用量的 35%。

Untitled-e1585053280879.webp

據該公司稱,5G之所以得到快速發展,是消費者對更快的連接的渴望所推動的。它估計,5G 每個月可以節省 23 個小時的下載時間,讓人們可以繼續完成其他任務。在其最新的研究結果中,它說電話在同一時期變得更加流行,並且在周日晚上人們流媒體內容的數據激增。

Three 英國公司的首席網絡官 Carlo Melis 表示:“對於英國的移動用戶來說,現在是舊的不去,新的來。5G 的發展是前所未有的,它現在已經超過了我們網絡上的 3G 數據使用量,這很說明問題。超高速連接是我們客戶的未來–體育和娛樂流媒體是去年數據激增的兩個主要動力。為了跟上數據的需求,我們正在投資超過20億英鎊改造我們的網絡和IT基礎設施,目前5G已經在370多個地方上線,覆蓋了英國一半的人口”。

(0)
上一篇 2022-04-09 11:43
下一篇 2022-04-09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