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為iPhone 13推出的“永久升級”計劃其實有隱藏條款

在蘋果正式發布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當晚,T-Mobile 也為其推出了一項“永久升級”計劃,意味着老客戶能夠獲得高額的“以舊換新”抵扣資格。然而 GSM Arena 在仔細查看了這家運營商的隱藏條款之後,才知道所謂的 Forever Upgrade 活動仍帶有一項讓人難以拒絕的限制條件。

1.png

首先,T-Mobile 的這項換新促銷活動,最高可在 iPhone 13 升級時提供 1000 美元的抵扣。

● 如果是 iPhone 12 Pro / 12 Pro Max、iPhone 11 Pro / 11 Pro Max 機型,最高也可獲得同等待遇。

● 但若拿 iPhone 12 / 12 mini / 11 / X / XR / XS / XS Max、三星 Galaxy S20 / S20+ / S20 Ultra / S20 FE / S21 / S21+ / Note 10 / Note 20 / Note 20 Ultra / Z Flip 5G / Z Fold 5G / Z Fold 2、摩托羅拉 Moto Razr 5G、或一加 OnePlus 8 5G / 8T 來置換,最多只能獲得 800 美元的置換補貼。

2.jpg

GSM Arena 補充道:儘管 T-Mobile 在公告中多次提及“永久”這個詞,但也在免責條款中加了一句“計劃可能隨時結束或發生更改”—— 所以這裡的“永久”其實並不符實。

此外,你需要通過符合條件的 Magenta Max 或 T-Mobile One Plus 合約計劃,才有資格參與“iPhone 13 Forever Update”計劃。

3.jpg

最後,更新的 Magenta Max 合約較 T-Mobile 之前的 ONE 合約要貴不少,同時也提供了較後者更多的功能和更少的限制。

作為與 Sprint 合併的一部分,T-Mobile 承諾不會抬價。但若客戶升級到 Magenta Max 套餐,簽約價格也將勢必上漲。

(0)
上一篇 2021-09-15 18:23
下一篇 2021-09-15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