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露西號”特洛伊小行星任務邀請民眾建造自己的時間膠囊

據外媒報道,在2021年10月發射后,露西號”探測器將進行為期12年的旅行,觀察一顆主帶小行星和七顆特洛伊小行星。這些小行星有數十億年的歷史,是行星形成的遺留物,是早期太陽系的古老時間膠囊。特洛伊小行星被困在其穩定的軌道上,形成兩個”群”,與木星共用軌道,這些小行星分別位於木星軌道前方和後方的位置上。

ezgif-1-58854ae8e8af.gif

為了追隨“露西號”任務的12年旅程,美國宇航局(NASA)邀請民眾建造自己的“露西”時間膠囊。

在“露西號”執行下一個十年的任務時,哪些物體、聲音、想法或文字將成為你和你的家人的回憶?你會在你的“露西”時間膠囊里放什麼?

拿一個可重複使用的、有頂的容器,如鞋盒、網球罐或冷凍袋,然後把它裝滿!什麼會讓你想起“露西號”發射的那一年?

民眾可在社交媒體(Twitter、Facebook或Instagram)上發布照片、繪畫、視頻或其他關於他們的“露西”時間膠囊的描述,並使用標籤#LucyTimeCapsule。如果帖子吸引了NASA的注意,他們可能會在官方社交媒體賬戶上重新分享。

“露西號”以牌匾的形式攜帶着自己的時間膠囊,上面刻有歌曲作者、作家和詩人的名言和詩句。在其12年的任務結束后,該航天器將繼續圍繞太陽運行,在地球和特洛伊小行星之間旅行。

2.jpg

NASA稱,在每一個“露西號”任務的里程碑和小行星相遇時,他們都會進行一次記憶之旅,並邀請民眾加入,回頭看看他們的“露西時間膠囊”:你有什麼變化?世界有什麼變化?哪些方面保持不變?下一個里程碑你會在哪裡?

以下是“露西號”任務的里程碑日期:

2022年10月15日–“露西號”將首次飛越地球,並在重力輔助下加速前進。

2024年12月12日–“露西號”將第二次飛越地球並獲得引力輔助,將航天器送往特洛伊小行星。

2025年4月20日–“露西號”將飛越主帶小行星(52246) Donaldjohanson。

2027年8月12日–“露西號”將首次飛越兩顆特洛伊小行星:Eurybates(3548)和它的衛星Queta。

2027年9月15日–“露西號”將飛越特洛伊小行星Polymele(15094)。

2028年4月18日–“露西號”將飛越特洛伊小行星Leucus(11351)。

2028年11月11日–“露西號”將飛越特洛伊小行星Orus (21900),然後朝地球方向返回。

2030年12月25日–“露西號”將第三次飛越地球,並獲得了重力輔助,然後朝木星後方的特洛伊小行星飛去。

2033年3月3日–“露西號”將飛越兩顆小行星Patroclus和Menoetius。

2033年及以後–露西號”將繼續圍繞太陽運行,經過交替出現的特洛伊小行星群,時間長達數萬年。

(0)
上一篇 2021-10-16 09:13
下一篇 2021-10-16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