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露西號”任務將於16日發射:將揭示太陽系的形成和行星起源

美國宇航局(NASA)的第一個特洛伊小行星任務—“露西號”(Lucy)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6日發射該航天局將為公眾直播該任務的發射過程,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這一里程碑式的任務。NASA預計“露西號”任務將有助於揭示我們太陽系的形成和行星的起源。

nasa-space-lucy-mission-asteroids-main-1280x720.jpg

假設天氣良好,NASA計劃於10月16日從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的第41號航天發射場發射“露西號”探測器。在其關於該計劃的最新更新中,NASA表示,氣象官員預計周六天氣條件有90%的機率有利於發射,這意味着發射可能會如期進行。

據航天局稱,唯一可能推遲任務發射的大的潛在天氣問題是積雲覆蓋。如果發射如期進行,公眾將能夠通過NASA TV、該機構的網站以及Twitch、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等各種社交平台觀看直播。

NASA“露西號”任務將於16日發射:將揭示太陽系的形成和行星起源

直播的倒計時和發射廣播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6日上午5點開始。這次發射將標誌着NASA Discovery Program計劃下的第13次任務,該機構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負責管理這次任務。

“露西號”任務將持續12年,同時該航天器將探索木星周圍的特洛伊小行星群。除其他事項外,該任務將是值得注意的,因為“露西號”將是第一個從外太陽系繞地球擺動以獲得重力幫助的航天器。

(0)
上一篇 2021-10-16 09:13
下一篇 2021-10-16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