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功能更新 增強視頻會議安全性與互動體驗

在經歷了持續多年的 COVID-19 大流行之後,許多企業員工已經習慣了在線視頻會議這一工作形式。與此同時,各大服務提供商也在積極添加新功能、以及改進使用體驗。近日,Google Meet 就宣布了旨在讓會議更具互動性和安全性的更新。

Google Meet.png

舉個例子,通過引入“豎起大拇指”和“愛心”等表情符號,這些反應(Reactions)能夠減少對演講者的干擾,而無需讓其它與會者保持靜默、或改成打字輸入。

Google Meet 競爭對手之一的 Zoom,早就提供了類似的功能,證明了這對於獲取與會者的反饋很是實用。

這些反應會在每個參與者的視頻瓷貼中顯示出來,如果人多排不下,則 Emoji 或 Reactions 會在屏幕一側的名單上溢出來。

其次,Google 顯著增強了該平台的直播能力。目前用戶已能夠主持多達 500 名活躍參與者的會議,且 Workspace 信任域更是支持多達 10 萬人。

今年晚些時候,企業標準版 / 增強版、教育增強版 / 教學升級版的 Workspace 訂閱客戶,還可期待將 Google Meet 會議串流到 YouTube 上。

得益於 YouTube 集成,用戶將能夠使用他們的 Google 賬戶進行身份驗證。另外直播參與者將能夠輕鬆加入問答和投票互動,獲得與活躍的 Google Meet 參與者們一致的體驗。

此外 Google Meet 將直接引入對谷歌文檔(Docs)、表格(Sheets)、幻燈片(Slides)的支持,參與工作協作的用戶們可在會談時用另一個標籤頁攜手處理文件。

未來幾周,Google 將允許用戶在會議中直接使用該功能。並且引入了很適合增強多任務狀態體驗的畫中畫模式,以允許用戶在瀏覽其它 Chrome 標籤頁 / 窗口時,在浮動窗口中查看最多四路視頻。

其它改進還包括在 Google Meet 中提供的客戶端加密選項,以保護商業增強 / 企業增強 / 教育增強版訂閱客戶的敏感信息和私人通信。今年晚些時候,該功能還將向所有會議推廣。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推出的伴侶模式,增強了室內參與者的會議體驗。包括允許用戶添加自己的視頻圖塊,以便其它一會這看到他們的表情。

最後,在所有 Google Meet 硬件上推出的自動降噪功能,也旨在進一步增強這項視頻會議服務的完整體驗。

(0)
上一篇 2022-04-02 10:28
下一篇 2022-04-02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