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時僅僅39周 PS5在英國銷量超過100萬台

截止到今年8月,PS5在英國地區銷量正式超過了100萬台,用時僅僅39周,成為英國歷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Playstation主機,比PS4快了3周。今年7月時,PS4在英國的趨勢仍然領先PS5,但到了8月,由於更多貨源進入市場,PS5實現了反超。

用時僅僅39周 PS5在英國銷量超過100萬台

截止到8月28日,在過去的四個星期內,英國地區超過15.15萬台主機被售出,這意味着今年大約有140萬台遊戲主機售出,比2020年同期增長了三分之一。

PS5是最受歡迎的主機,雖然8月初起步緩慢,但大量湧入的新貨源使其輕鬆擊敗了競爭對手。任天堂Switch是8月銷量第二高主機,Xbox Series S排第三。

配件榜方面,8月仍然屬於PlayStaion。白色款DualSense手柄又霸榜了一個月,PS4手柄DualShock緊隨其後。Pulse 3D無線耳機躍至第五名。

遊戲軟件方面,8月英國最暢銷遊戲是R星已經發售了8年的老遊戲,最暢銷的新作是PS5獨佔《對馬島之鬼:導演剪輯版》,第三名則是EA的《FIFA 21》。

用時僅僅39周 PS5在英國銷量超過100萬台

(0)
上一篇 2021-09-28 22:33
下一篇 2021-09-28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