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計劃於9月7日舉行iPhone 14、Apple Watch發布會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計劃在9月7日(星期三)舉行其首次秋季發布會活動。這次活動將重點介紹iPhone 14機型和Apple Watch Series 8。標準版iPhone 14機型預計變化不大,但iPhone 14 Pro機型將包括更新的相機技術,取消劉海,改用藥丸狀和圓形打孔,配備最新A16芯片等等。

iPhone-14-Pro-Lineup-Feature-Purple.webp

蘋果計劃發布四款iPhone 14,包括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14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值得注意的是,不會有5.4英寸的iPhone mini,因為較小的iPhone 12和13 mini設備之前的銷售情況不如預期。

有三款Apple Watch正在準備發布,包括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更新的Apple Watch SE,以及全新的Pro版Apple Watch,預計將採用更大的機身,更新的設計,以及更堅固的結構。

蘋果公司今年下半年還有可能推出新的低成本iPad、更新的iPad Pro型號、配備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 Pro等,但這些設備可能會留到10月份的第二次活動中。

如果蘋果確實推進舉辦9月7日的發布會,我們可以期待媒體在大約一周前,也許就是8月底前收到官方邀請。蘋果已經在準備預先錄像,表明它將再次以線上方式而非親自出席,但可能會有親臨現場的環節,主要邀請一些媒體成員。

蘋果已經告訴一些零售員工為9月16日星期五的新產品出貨做準備,這表明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型號可能在這一天開始發貨。

(0)
上一篇 2022-08-18 00:59
下一篇 2022-08-18 0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