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OnePlus Buds Z2 真無線耳塞關鍵規格與細節曝光

本月早些時候,一加Buds Z2的泄露渲染圖在網上浮出水面,讓我們更近距離地看到即將到來的Buds
Z繼任者是什麼樣子。而現在,最新的泄漏讓我們剛剛知道了Buds Z2的主要功能和規格。
據爆料人Max Jambor稱,新的Buds
Z2繼續提供Dolby Atmos音效,支持主動降噪(ANC)和藍牙5.2連接,而Buds Z2的上一代並不提供降噪功能。

此外,一加新款真無線耳塞通過了IP55認證,可以讓其免受灰塵和水的破壞。

FAW5wE9WEAEpvny.webp

新款Buds Z2在充滿電的情況下將提供38小時的電池續航。而10分鐘的充電就可以帶來5小時的播放時間。同時,它將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和白色。

正如以前的泄漏所表明的那樣,OnePlus Buds Z2在設計方面將與Buds Z非常相似,預計它們將於10月與OnePlus 9 RT一起推出。

OnePlus-Buds-Z2-1-scaled.webpOnePlus-Buds-Z2-3-scaled.webp

(0)
上一篇 2021-09-28 22:34
下一篇 2021-09-28 2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