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與英國石油合作在北美建電動車充電站

汽車租賃企業Hertz在9月27日宣布,該公司已經與石油巨頭英國石油公司(BP)的一個部門達成了合作,雙方將一起在北美各地建電動汽車充電站,為Hertz用於租賃的環保汽車車隊提供充電服務。

Hertz並未披露雙方交易的細節條款,該公司表示,其目標是要在2024年底之前實現將其車隊總量的四分之一完成電氣化的目標。

圖片來源:Hertz

圖片來源:Hertz

在此之前,Hertz已經從特斯拉、通用和極星等汽車製造商進行了大規模的電動汽車採購,當前該公司在全美38個州的500個門店內向客戶提供電動汽車租賃服務。該公司還制定了另外一個計劃,即到2022年底時在北美建設3,000座充電站。

按照交易規定,BP pulse將負責管理這些充電站,這些設施將向Hertz的客戶和公眾開放。bp pulse的目標是在2030年之前在全球建設10萬根充電樁,其中約90%為快速或超快速充電樁。此外,該公司還在與車隊運營商進行合作,加速車隊的電氣化轉型。

BP首席執行官Bernard Looney說道:“與Hertz聯手是件好事,他們是道路上最大的汽車租賃品牌之一。通過共同提供充電設施和設計解決方案,相信我們可以為美國客戶將電動汽車的駕駛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而這只是BP pulse在美國的起點。”

(0)
上一篇 2022-09-28 14:51
下一篇 2022-09-28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