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博主通過改造一台舊iMac外殼來打造自己的Studio Display

在意識到蘋果新發布的Studio Display具有與蘋果27英寸iMac相似的面板后,一位聰明的YouTuber開始證明有可能DIY自己的5K顯示器。Luke Miani擁有蘋果新推出的1600美元的Studio Display顯示器的機主之一。根據他在周三發布的視頻,他也相當喜歡這款產品。

然而,他也指出,新品用起來其實整體的體驗和以往的產品沒有太大不同:同樣的5K、27英寸、非ProMotion、非MiniLED顯示器,自2014年以來一直在iMac上存在。

如果蘋果公司近十年來一直提供的相同顯示器面板,那麼通過DIY操作,應該能夠將一台舊的iMac轉換成類似的顯示器。

這段視頻很難說是詳盡的教程,但它確實展示了如何將2014年的27英寸iMac手動變成Studio Display的過程。

海外博主通過改造一台舊iMac外殼來打造自己的Studio Display

他以”略高於600美元”的價格獲得了這台iMac,需要注意的是,能夠找到一台主板壞了、顯示屏還能用的iMac,應該可以用更低的價格獲得它。

Miani對iMac進行了徹底的改造,改造完成後,他總共以829美元的價格獲得了一個內置攝像頭和USB-C連接的27英寸5K顯示器。

雖然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仍然不是Studio Display的完全複製品。例如,它不具備P3色域支持,要獲得這一點,需要買一台2015年或之後的iMac。

他還指出,其性能與Studio Display不完全相同。黑色沒有那麼深,對比度也沒有那麼好。然而,如果能夠找到一台2015年的–甚至更好的是2017年的iMac–可能會看到更好的結果。

這個過程確實需要一些工具和技術能力,但它證明了如果你足夠手巧,有可能將一台舊的iMac外殼重新用做高端顯示器。

蘋果在2022年3月的發布會活動中首次推出了Studio Display。這台價值1600美元的顯示器得到了不同的評價。

該顯示器發布後用戶就發現了一個早期問題:無法更新設備中的iOS,直到蘋果專門給出修復版本。此外,該顯示器的內置攝像頭也出現了多個問題,畫質相當糟糕,即使在更新后,似乎也不像我們希望的那樣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0)
上一篇 2022-04-30 08:24
下一篇 2022-04-30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