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爾尼指責蘋果和Google下架俄羅斯選民應用程序是“懦弱”行為

被監禁的反對派領導人阿列克謝·納瓦爾尼說,當蘋果和Google屈服於要求並在該國選舉前刪除一個投票應用程序時,它們充當了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幫凶。蘋果和Google在俄羅斯大選前數小時從其應用程序商店下架了”智能投票”應用程序,並在該國政府的堅持下這樣做。

43900-85403-Alexei_Navalny-xl.jpg

俄羅斯的電信監督機構Roskomnadzor(RKN)稱,該應用程序被用於促進反腐敗基金會(FBK)的極端主義活動。該應用程序由目前被監禁的反對派領導人阿列克謝-納瓦爾尼設計,他現正通過Twitter上公開發表評論。

在一長串推文中,納瓦爾尼指責大科技公司在是非面前屈服了。

他寫道:”蘋果和Google這兩個巨頭已經順從了克里姆林宮的要求,將我們的應用程序從他們的商店中刪除。我心愛的YouTube已經刪除了我們的視頻,Telegram信使封鎖了我們的機器人。我知道在Google、蘋果等公司工作的大多數人都是誠實和善良的人,我敦促他們不要忍受他們老闆的懦弱。”

據《紐約時報》報道,俄羅斯的選舉中,現任執政黨在議會下院保持了三分之二的多數。

(0)
上一篇 2021-09-24 20:32
下一篇 2021-09-24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