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男主劣跡太多 傳華納可能暫停他之後的項目

雖然《閃電俠》贏得了2022年粉絲投票的奧斯卡大獎,但華納兄弟可能正在遠離它的男主演埃茲拉·米勒(Ezra Miller)。稱自己是二元性並使用代詞they/them的米勒,於3月28日因在美國夏威夷襲擊卡拉OK酒吧顧客被捕。

《閃電俠》男主劣跡太多 傳華納可能暫停他之後的項目

在繳納500美元保釋金后被釋放出來,但在3月29日收到了當地一對夫婦對他發出的臨時限制令。這對夫婦表示,米勒衝進他們的卧室,威脅要“埋了”他們倆,據稱米勒還偷了一本護照和錢包。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3月30日,華納兄弟和DC高管舉行了一個緊急會議討論米勒的未來,其主演的《閃電俠》電影將於2023年6月上映。此外,米勒還主演了《神奇動物3》,將於4月15日在北美上映。

《滾石》雜誌報道說,一位知情人士聲稱,華納兄弟-DC會議的共識是“暫停涉及米勒的任何未來項目,包括在DC電影宇宙中的客串”。

不過一名消息人士告訴外媒IndieWire,並沒有這種會議舉行。

另一位知情人士向《滾石》雜誌指出,米勒在2021年拍攝《閃電俠》時“經常精神崩潰”。米勒顯然在片場“失控”了,知情人告訴《滾石》雜誌,“米勒的腦海里會有一個想法,然後說,‘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0)
上一篇 2022-04-07 14:41
下一篇 2022-04-07 14:41

相关推荐